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以青春之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1-03

编者按: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集团党委组织15名农垦宣讲员深入垦区25家二级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开展宣讲。农垦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以青年视角、青年话语、青年情怀,与广大干部职工“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企业车间、项目现场和田间地头,让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

12月11日,农垦集团宣讲员陈晨到茶业集团,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教育整顿活动质量成色,加快打造一流食品企业”为题作宣讲,号召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同心同德、奋勇前进,深入践行“一条心”“一盘棋”“一家人”理念,自下而上提升“三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打造全国茶行业龙头企业。聆听宣讲后,党员干部表示,将自觉地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围绕年度目标,全力冲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黄敏莹)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职工群众、深入车间、深入班组、深入人心,12月15日,农垦宣讲员赵俊丹深入明阳淀粉公司淀粉生产车间,向生产一线党员干部、工会和团员代表近100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和讲解。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各项重点任务、与教育整顿活动和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韦颖)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深入人心,根据集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12月15日,农垦集团宣讲员陈美岑到黔江农场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贡献力量。(黔江农场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垦区基层、深入职工群众、深入人心,12月15日,农垦宣讲员吴宇顺到龙北农场公司小连城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号召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农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真抓实干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农垦力量。大家耳听心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围绕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一盘棋”战略部署,上下“一条心”,强化“主人翁”意识,以开展“提升‘三力’ 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更多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肖梦茵 黄秋园)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由农垦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的“农垦宣讲员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化工院,农垦宣讲员史昕禾分别在化工院扶绥产业化基地和明阳兽药厂基地进行宣讲,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让广大党员、群众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未来将继续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前行的坚定毅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科技创新中扛起实干担当,在兴企强企中彰显更大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的时代答卷。(苏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