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公示>>文字

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税务共享平台建设项目澄清公告(一)

发布日期: 2022-12-05

各潜在投标人:

  受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对  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税务共享平台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有关澄清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税务共享平台建设 

  2.项目编号:FC(SY3)2022320G 

  3.首次公告时间2022年1117 

  4.公告媒体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gxnk.com.cn/)、广西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s://ygcg.bbwcq.com/)、广西招标网(http://www.guangxibid.com.cn) 

  5.澄清事项 

  1本项目年维护费率按《招标文件》P44表述理解,即为: 

  系统及实施费用加上硬件费用之和的百分之     (    %)。 

  2年维护费率”不参与评分,投标人因理解有误需对投标文件进行修正的,可按以下方式进行。 

  方式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递交投标文件现场,随投标文件或单独提交书面修正说明原件(A4大小,可为打印件或手写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 

  方式二: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的书面修正说明扫描件发送至zbzx2807659@163.com。 

  3)本项目与上述澄清内容有关事项,均按本公告执行,其他条件不变。 

  特此澄清。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工0771-2816068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南宁市纬武路165号 

  邮政编码:530001 

   人:黄工0771-2807659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