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公示>>文字

广西农垦集团层面2022年第二期招聘笔试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7-28

根据广西农垦集团层面2022年第二期招聘工作安排,广西农垦集团层面招聘岗位笔试定于2022730日(星期)举行分别安排上午和下午各两个考场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岗位

日 期

考试     时间

场次

笔试地点

岗位

730

(星期六)

9:00- 11:00

上午场

第一考场

 农垦大厦 

3 

道德讲堂

人力资源部薪酬绩效岗(初级主管)

上午

第二考场

农垦大厦 

 3楼 

阶梯会议室

1.财务部财务监督岗(中级主管)    

2.财务共享中心会计部部长 

730

(星期六)

 

14:30-16:30

下午

第一考场

农垦大厦

3 

道德讲堂

1.战略发展部投资管理岗(初级主管)   

2.战略发展部改革改制岗(初级主管)   

3.农业事业部科技管理岗(初级主管)

下午

第二考场

农垦大厦  

3     

阶梯会议室

广西农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农垦大厦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32号

二、笔试名单

通过应聘简历筛选安排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笔试,具体考生名单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请勿设置短信拦截)通知本人。

三、笔试形式及内容

本次笔试将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考生综合素质、相关岗位所需专业基础知识及技能等内容。

四、考生须知及注意事项

1.笔试考生签到及入场时间:

上午

第一考场:8:30开始考生签到,8:40开始进入考场。

第二考场:8:30开始考生签到,8:40开始进入考场。

下午

第一考场:14:00开始考生签到,14:10开始进入考场。

第二考场:14:00开始考生签到,14:10开始进入考场。

笔试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试人员不能再进场,视为自动放弃。

2.携带证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未携带者取消考试资格。考生签到时应出示身份证给工作人员核验,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主动接受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身份验证及物品检查。

3.笔试用具: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进入考场。严禁携带书籍、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计时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非考试物品进入考场(非考试物品应放置在指定地点)财务部和财务共享中心岗位需自行携带计算器,考场不提供计算设备。如考试需要携带通讯工具的另行通知。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4.防疫要求:考生应通过智桂通”或“爱广西”手机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考试前14天未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未出国(境),未参加聚集性活动。进入考场需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广西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全程佩戴口罩。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的,不得进入考场。考生本人及亲属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人、最近14天内到过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本人身体有异常情况的,应主动如实报告。不如实报告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笔试结果:笔试结束之后将按一定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未参加笔试的考生不得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具体面试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6.其他事项:考生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有违反考试纪律的,取消考试资格。考生隐瞒本人身体状况,或使用非正常手段参加考试,由此造成不良后果或致使本人身体受到伤害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广西农垦集团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笔试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