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喜讯!永牧公司顺利完成自治区体育局“两基地一学校”首单食材配送

发布日期: 2023-03-02

3月1日凌晨3时,永牧公司9辆冷链车从金桥冷库准时出发,为自治区体育局下属江南训练基地、青秀山训练基地和自治区体育运动学校三家单位(以下简称“两基地一学校”)提供全品类食材配送服务,该项目预计全年为公司创收4000万元,标志着永牧公司“九进”业务成功开辟新市场。

长期以来,永牧公司依托“永新源”优质生鲜肉资源和品牌优势,集中力量发展食材配送业务,历经数年的布局投入和经验积累,建立起一套系统化、规范化的生鲜肉配送体系,并以高效而优质的服务,至今保持着口碑零差评的佳绩。不仅如此,永牧业务团队还勇于跳出“舒适圈”,积极外拓寻求合作,不断扩宽食材配送范围,2022年成功实现果蔬、粮油、干杂等全品类食材供应。

2020年以来,永牧公司顶住疫情、抵住猪瘟,抓好安全生产,做好品质溯源,在动荡的市场中坚守本心,将优质猪肉供给区内千家万户。“资源优异、产品安全、服务上乘,符合采购指标。”南宁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永牧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后给予高度肯定。

“2023年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将由广西承办,拿下体育局‘两基地一学校’的食材配送项目,是我们今年的重点工作。”永牧公司负责人表示。

自2022年12月5日体育局发布采购公示以来,永牧公司迅速行动,完善招标台账,跟踪业务进度。历经两个多月的持续攻坚,今年2月21日,明阳农场公司与体育局下属三家单位成功签署采购合同,由永牧公司负责食材配送业务。

成功取得采购指标后,永牧公司铆足精神,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配送业务筹备工作当中去。“很累,但很值得。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要继续努力!”永牧公司销售员小袁精气神十足。为保证配送业务安全高效无差错,永牧公司计划从3月1日起,派遣销售专员持续跟进开展配送工作,直至业务对接顺畅。

“凝心聚力把永牧食品的业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努力完成2023年营收破亿的宏伟目标,为农垦集团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贡献永牧力量。”永牧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前景信心满满。

(沈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