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盛塘牧业公司第一原种猪场顺利投产

发布日期: 2023-01-04

2022年12月27日,盛塘牧业公司第一原种猪场(原伏虎猪场)顺利引进第一批种猪,标志着该猪场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本次项目自开工以来,桂垦牧业公司倒排时间节点,把质量、抓安全,派出精干人员组成项目管理团队进驻现场,指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蹲点一线指挥作战,狠抓项目质量和建设进度,强化协调与管理,注重统筹安排,全力克服新冠疫情和雨季等不利因素影响,狠抓项目进度和管理。为了保障能顺利进猪,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棚舍、生活区、场内道路等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实行严格的生物安全管理措施。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面积3837亩,总投资约13.29亿元,规划建设2.7万头母猪场、育肥场及配套附属设施,目标建成节能、环保、安全、高效、低成本的现代化猪舍。项目达产后,年可出栏优质生猪66万头,提供就业岗位500个以上,对柳城县乃至柳州市生猪稳定供应、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地方利税及促进农民增收等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黄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