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喜讯!立新农场公司获两项自治区级重磅荣誉

发布日期: 2023-01-04

近日,立新农场公司“柑橘树冠覆膜和采后处理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获得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脐橙种植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项目”成功确定为2022年度广西千家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创建项目。

立新农场公司获广西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荣誉,主要是解决连续阴雨、低温、霜冻天气导致柑橘果实易受冻害、落果裂果率高、品质不高、采收期集中、采后腐烂率高、保鲜和分选技术滞后等突出问题。而广西千家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创建项目,由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厅、林业局联合开展评选,旨在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生产,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农产品消费环境。

研发柑橘种植技术和争创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是提升公司柑橘产业发展水平的有力手段和加快打造贺州片区食品龙头企业的关键一步,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乃至广西柑橘产业发展作出立新贡献。

(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