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明阳农场公司金湾酒香年华餐吧点亮“夜经济”

发布日期: 2022-10-25

10月23日,落日余晖缓缓落下,明阳工业区桂垦美食街霓虹灯次第亮起,流光溢彩间,金湾酒香年华餐吧开业庆典,点亮了明阳“夜经济”,成为“网红打卡”新名片。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以及集团党群工作部、明阳淀粉公司、轻工院、化工院、明阳农场公司负责人出席开业庆典,共同为餐吧开业剪彩。这是明阳农场公司党委贯彻落实“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要求,创新食品产业发展新路径,打造“桂垦良品”品牌新形象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在餐吧里,满堂宾客畅饮来自农垦的灵豹啤酒,以及朗姆酒调制的鸡尾酒,品尝农垦新引进的预制菜烤鱼,在驻场歌手欢快的歌曲与霓虹灯的闪耀中感受着“农垦文化+农垦美食+律动生活”。“金湾酒香年华弥补了明阳品质夜生活的空白。”家住明阳佳园的黄先生表示,非常期待桂垦美食街开街后,工业区人气旺起来,经济好起来。

在餐吧外,国潮风打卡拍照展架人流如织,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散步居民寻声而来、参与其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拍照都很出片,充满了烟火气、休闲范、青春感、文化味。”广西演艺职业学院的时尚达人张同学是众多打卡者之一,只见她熟练地将拍好的照片上传至“小红书”,留下真实测评感受,并用集赞小红心换到了一份精美礼品。

“我们就是要让明阳的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市场旺起来!”明阳农场公司负责人兴奋地表示,金湾酒香年华餐吧是垦区第一家桂垦美食街,是明阳农场公司提升“桂垦良品”品牌影响力,确保“全年红”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明阳农场公司将致力打造成为广西首府展示农垦特色产品、品鉴农垦预制菜的最佳“窗口”,以优质的产品与优良的服务树立一流食品企业新形象,助力农垦集团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

(明阳农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