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与广西农业产业商会座谈

发布日期: 2024-03-27

3月22日,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广西农业产业商会会长、广西富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志率相关企业到访农垦集团,双方围绕深化合作,促进国企民企协同发展事宜进行座谈。

在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良良,副总经理李金刚的陪同下,陈继志一行首先参观了桂垦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和农垦展示馆,随后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金刚从土地、产业、融资、政策等方面详解介绍农垦集团在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方面具备的优势。他表示,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可取长补短,协同发展,诚挚邀请各企业结合各自产业特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空间,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国企民企两翼齐飞。

陈继志表示,创新求变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广西农业产业商会积极构建商会与外部的交流合作,为企业提供对接行业资源、加强交流的渠道。农垦集团业务涉及领域宽、范围广,与商会成员企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开启合作之门,实现友好共建,让农垦这艘现代农业航母与众多民营企业在更大平台上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广西力源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四野牧业有限公司、广西石埠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围绕公司运营情况、合作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农垦集团战略发展部、资产经营部、农事与科技部、土地管理中心以及广糖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潘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