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召开会议推进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03

农垦集团召开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审查通报会

为认真总结农垦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供电维修改造情况,合理合规用好用足中央财政补助资金,配合做好相关部门审计检查工作,12月15日,农垦集团召开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审查通报会。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黄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垦区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审查情况,部署问题整改及中央财政资金合规使用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握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问题整改及财政资金合规使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吃透政策,精准统计,确保底数清楚数据准确。要吃透政策,主动对接,真改实改,应改尽改。要精准发力,精确统计,把准时间,按时上报。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面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利民利企的好事,也是深化改革发展、促进转型升级的实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集团上下要坚决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问题导向,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及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易惠)

 

 

集团总部召开职级晋升人员集体谈话会

 

12月15日,农垦集团总部职级晋升人员集体谈话会召开。集团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对新晋升的同志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领会组织意图,以更佳状态投入到具体的日常工作当中,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关爱;二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立大志、谋大事、行大道,自觉把个人追求与农垦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挑战、不负重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农垦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三是要勇担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精力放在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远大宏图上,找准位置,尽职尽责,扎实苦干,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业绩,为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集团总部此次职级晋升人员共14人,既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敬业奉献的“老黄牛”式干部,也有业务能力突出、勤奋敬业、在部门工作中独当一面,职工群众和领导同志充分肯定和认可的优秀年轻干部。

会上,职级晋升人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今后一定勤勉敬业、严格要求,争取以优秀的业绩回报集团、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

(韦善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