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甘承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领导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2-14

12月8日,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与到访的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建平一行7人,就银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甘承会对建行广西区分行长期以来对农垦改革发展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甘承会介绍,当前广西农垦集团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面打响转型升级、强链补链、市场开拓、平台建设、品质品牌“五大攻坚战”,以“项目为王”和“三个一批”为抓手,全速向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目标前进。展望未来,广西农垦与建行广西区分行在资金结算业务、种养农户贷款、职工个人金融等方面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携手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方建平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在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二,经营范围包括信贷资金贷款、居民储蓄存款、外汇业务、信用卡业务以及政策性房改金融和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等多种业务。方建平对广西农垦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在现代农业发展、销售平台搭建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谋求更多合作,为农垦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方建平一行还参观了桂垦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和农垦展示馆。

建行广西区分行资深副经理林海,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东以及双方有关部室、二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