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召开2022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22-11-30

为扎实做好集团2022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全面、客观、真实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会计信息质量,11月17日,农垦集团召开2022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布置会议。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东在讲话中向与会人员深刻阐述认识做好财务决算的重要意义,强调要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到当前集团财务决算工作面临的形势,务必压实责任、精准发力,确保财务决算高效高质完成。

会上,集团财务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总结2021年度财务决算的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做好2022年度财务决算的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集团财务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驻大厦二级公司财务分管领导、总会计师、财务部门负责人及决算工作具体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明阳淀粉公司、化工院、轻工院、西江乳业公司、13家农场公司财务分管领导、财务部门负责人及决算工作具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蒋璐瑶/文 蓝伯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