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与来宾市就垦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 2022-11-30

11月16日,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与到访的来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振品一行围绕垦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金刚对来宾市政府对农垦企业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来宾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农垦企业项目建设,深化7月7日农垦集团与来宾市座谈成果,落实“项目为王”理念,在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产品深加工、垦地农业产业深化合作、兴桂纸业项目、土地整理开发等方面,寻找深化合作的切入点,整合优势资源,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关于支持农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的战略部署,合力谱写垦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李振品对农垦企业长期以来为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来宾市政府相关部门正按照7月7日座谈会的精神加紧落实农垦集团提出的相关事项,希望进一步加大与农垦集团的合作力度,共谱垦地合作共赢新篇章,助力农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助推来宾市乡村振兴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宾市兴宾区区长蓝海鹏及相关人员,集团相关部室及广糖集团、绿色食品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

(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