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龙飞凤舞歌盛世 挥毫泼墨迎新春|农垦集团义务送春联活动走进垦区企业

发布日期: 2024-01-3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垦区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丰富农垦企业文化,1月23日至25日,农垦集团组织人员走进黔江农场公司、新兴农场公司、明阳淀粉梧州公司等企业,开展2024年“龙飞凤舞歌盛世·挥毫泼墨迎新春”义务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垦区职工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们铺好红纸、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充满正能量的春联。一幅幅灵动秀逸、丰厚雍容、遒劲有力的作品从笔尖流出,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火红的春联,吉祥的福字,成为职工群众抢手的“年货”,现场共发放春联、“福字”1000余副。

此次义务送春联活动还将陆续深入到明阳农场公司、轻工院公司、化工院公司等垦区企业开展。通过志愿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助力农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韦和静 陈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