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解民忧办实事∣农垦集团“桂垦良品”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发车启动

发布日期: 2023-06-25
6月20日,“解民忧 办实事”广西农垦集团“桂垦良品”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发车启动

此次活动是广西农垦集团为致敬高温下的城市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去“桂垦良品”清凉消暑物资,弘扬“能帮就帮、敢做善成”南宁精神,彰显文明城市人文关怀,展现农垦集团国企担当的一次有效实践。在活动现场,广西农垦集团、区直属企事业工会有关负责人为发车仪式揭幕。 

在启动仪式上,广西农垦集团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把“解民忧 办实事”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与“桂垦良品”的品牌宣传推广相结合,是以企业之力践行社会关怀的有效实践,充分体现农垦集团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更好地为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社会发展展现更大作为。  

区直属企事业工会领导表示,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农垦集团开展“桂垦良品”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为高温下的城市守护者送去消暑物资,让广大劳动者进一步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感受到企业以及工会组织的爱心与真情。希望农垦集团把活动打造成企业助力社会公益的示范典型,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先后前往南宁市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自治区江滨医院、兴宁区市政环卫管理站等地开展送清凉慰问。继去年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后,本次活动延续了广西农垦集团助力爱心公益的精神内涵,形成助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众及一线劳动者的长效机制。慰问活动精选了西江乳业公司牛奶、绿色食品集团矿泉水、明阳淀粉公司螺蛳粉、明阳农场公司端午粽子等“桂垦良品”系列产品,向环卫工人、救援人员、医务人员等城市一线工作者致以关爱。 

据悉,广西农垦集团目前正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力争成为广西食品产业链供应链链主企业、食品产业安全发展排头兵、城乡居民食品供应和服务保障主力军。同时,广西农垦加强全链条标准化生产和全过程食品质量安全监管,打造“桂垦良品”品牌体系,同步完善品牌管理、宣传推广和权益保护机制,加快推动“桂垦良品”成为广西食品第一品牌。 

(文/谢一 图/黄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