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农垦集团组织职工参加“会聚良缘·乡谣之约”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25

为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拓宽单身职工交友渠道,6月17日,农垦集团工会组织垦区单身干部职工参加由自治区总工会指导、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主办、广西农垦集团工会承办、悦桂公司工会协办的“会聚良缘·乡谣之约”单身青年婚恋交友活动。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主席吴泰龙、农垦集团工会负责人参加活动。来自区直、中直企事业单位近300名单身职工欢聚一堂,浪漫相亲,共同度过开心美好的联谊时光。 

活动在环境优美的明阳乡谣里举办,参加活动的嘉宾现场领取属于自己的“爱的号码牌”,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有序分组。活动通过设置签到拍照打卡、雾里看花——分组自我介绍、“芋”擒故纵、8分钟速配、牵手一起走等浪漫轻松的游戏互动环节,让嘉宾们在感受明阳乡谣里美丽风光、品鉴农垦品质美食的同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互相的了解,架起沟通交友的桥梁,结识志趣相投的知音,奏响幸福爱情的音符。

“哇,农垦的猪肉脯好好吃,这个蛋黄酥的味道很不错!”“你们这个芒果果干、罐装干果在哪里可以购买?”烧烤美食分享、农垦美食品鉴、桂垦良品展销购买等环节,水牛奶+潮饮、螺蛳粉、猪肉制品、生鲜果蔬、休闲零食以及其他预制菜等广受欢迎的农垦优质产品悉数亮相活动现场,让来自区直、中直企事业单位的嘉宾们对农垦的优质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扩大了桂垦良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共有5对嘉宾成功牵手,并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男神奖”和“女神奖”。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发展友谊的机会,也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展现个人风采,扩大交友范围,拓展生活空间的平台,体现了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对单身青年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文 / 蓝伯善  图 / 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