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活力四射、妙趣横生,这个运动会有看头

发布日期: 2023-03-02

“稳住,不着急”“加油,加油,冲啊!”2月25日下午,由农垦集团机关工会主办的“锚定目标 齐心协力 奋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趣味运动会迅速点燃了集团总部机关100多名员工的昂扬斗志,大家在竞技中互动交流,在协作中增强团队精神,极大振奋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运动会现场,农垦核心企业文化宣传标语招展,农垦logo、“我爱农垦”水印或贴运动服、或贴手臂及脸上,合影墙前签字留影等环节,处处凸显着丰富的农垦元素,加深了参赛队员们的自豪感和对企业的认同感。

“党群党群,身材有型,样样都行,不服不行”,入场仪式上参赛队伍的口号整齐洪亮,承载了队员们的激情和力量;“我觉得这个项目应该先全部拼好,再一起搭起来会快一些”,赛前出谋划策,赛中助威呐喊声,参赛队员的战斗力瞬间迸发,誓夺第一的热情将赛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集团总部各部门员工组成9支队伍进行团体比拼,集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考验参赛人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合作能力。各项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都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充分展现出了集团总部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干劲。

妙趣横生的活动、团结协作的氛围,使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释放激情活力的良好平台。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加强部门、同事间的交流,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敢做善成”的新时代桂垦精神,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积极投身于打造一流食品企业的各项工作之中。

(文 / 蓝伯善 图、视频 / 机关工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