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农垦展示馆成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热点

发布日期: 2021-12-02

通润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农垦展示馆

 

“农垦展示馆开馆以来,很多单位预约前来参观,在这里学党史、垦史,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和使命。”展馆讲解员陈思羽表示,最忙的时候,她一天讲解7场次。

参观广西农垦展示馆是农垦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农垦展示馆正式开馆以来,垦区各单位党组织陆续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到展示馆参观打卡。截至11月12日,已完成首轮参观打卡。据统计,展示馆共接待参观者1521人,讲解42场次。

广西农垦展示馆总面积约1390平方米,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通过序厅以及“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革命重塑”“启宏图/锦绣前程”三个篇章,简约生动地展示广西农垦70年创业和改革发展历程,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掌握党史和垦史知识,全面了解广西农垦70年创业发展历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具有重要意义。

(黄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