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农垦工委会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甘承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1-11-20

6月5日,农垦工委会、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农垦工委书记、农垦局局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农垦集团董事长甘承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垦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有关报告部署要求和法律文件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干当前谋长远,敢做善成当龙头,不断做大农垦“蛋糕”,全力打造“三大龙头企业”,以最优状态进入自治区国资委监管的区直国有企业序列,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承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甘承会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内容、最集中的体现,对我们准确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垦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有关部署要求上来,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把全国两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融入到加速农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甘承会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与农垦改革发展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与“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在落实、贵在行动,要聚焦搬掉农垦“三座大山”特别是搬掉“蛋糕偏小”大山,继续坚持围绕“三个一批”抓好经营管理,在一季度逆势增长的基础上攻坚二季度、稳住上半年,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继续加油鼓劲。集团领导班子要结合分管工作谋篇布局、共同发力,找准破解问题的路径、方法和答案,在狠抓“三个一批”工作中见成效。下一步,要通过有序推进企业混改充分调动垦区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以垦区土地资源和部分二级公司资产资源的乱象治理为突破口,把资源资产合理、规范、充分地利用起来。要立足干当前、谋长远,解放思想抓管理,敢做善成当龙头,迸发加速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全力打造“三大龙头企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农垦力量,确保农垦以最优状态进入自治区国资委监管的国有企业序列。

 

集团在家领导谭良良、翁科、杨伟林、黄永润、张安明、黄永华,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农垦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