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建设

农垦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10

9月30日,农垦集团纪委书记覃绍生主持召开农垦集团2022年第2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研究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重点围绕境外企业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融资性贸易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应收款项清收、信访维稳、勤廉榜样人选推荐等重点工作进行分析,深入研究廉洁合规建设、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21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专项治理工作要从三个方面重点发力。一是压实责任,纳入考评。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单位各部门紧绷风险管控的弦,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二是加强督导,强力推动。要加强对开展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的督导力度,推动各单位各部门把教育整顿、专项治理和集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平衡推动。三是从严从实,注重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力戒形式主义,按照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务必取得实效,为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邓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