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上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

发布日期: 2022-11-17

集团财务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11月4日,集团财务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财务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指导,以开展“提升‘三力’ 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不断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紧抓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进度,认真排查、查缺补漏,确保集团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蒋璐瑶)

桂垦牧业公司: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农垦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勇拼搏,真抓实干,冲刺“全年红”,打赢收官战,坚决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生产经营工作,为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作贡献,以加快发展的实绩实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桂垦牧业公司)

明阳淀粉公司:11月4日,明阳淀粉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农垦集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集团党委、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入开展好宣传活动,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部门、进车间、进班组。要集中精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重大部署落实落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果。(彭玉晓)

立新农场公司:11月7日,立新农场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暨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以“每周一学”为抓手,以公司“1+2+3+4+N”发展思路为导向,坚持“每周一主题,周周有收获”,推进落实好“大整顿”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学习贯彻落地见效;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凝聚合力,鼓足干劲,扎实推进有力有效措施,全面冲刺“全年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池冬莉)

良圻原种猪场:11月9日,良圻原种猪场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马青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授课,还结合农垦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做了讲解和要求。会议要求,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当前和长远相结合,积极推进成本极限运动、安全生产、非瘟防控、教育整顿活动、清廉牧业建设、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农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