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西农垦集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西农垦集团党委组织垦区48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集团在家领导甘承会、翁科、覃绍生、李金刚、李东、张安明、黄河以及集团专职外部董事黄文德、吴法,在集团总部与干部职工一起收看开幕会直播。

开幕会近两个小时,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慷慨激昂,广西农垦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后深感自豪、备受鼓舞,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垦区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把握时代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高举旗帜、引领航向,高瞻远瞩、彰显担当,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全力加快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助力全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农垦力量,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文/徐珺 图/黄春景 黄赟 各单位通讯员 视频/蓝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