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攻坚二季度丨农垦企业奋力打好市场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3-05-26

为做好第二季度工作,垦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快速确立营销目标和任务,以饱满的状态和干劲,把任务一件一件落实到位,协力攻坚,取得良好成效。

北部湾农场公司 

产品展销会签约2100多万元 

5月20日,由北海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指导,银海区政府、北部湾农场公司共同举办的“打造桂垦良品,助力乡村振兴”产品展销会在北海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举行了签约仪式,北部湾农场公司及下属农场公司分别与多家企业签订6个合作协议,合作领域涉及农资、粮食、果蔬等,协议金额2100多万元。 

 

在展示区,该公司下属5家农场公司、桂垦良品店及多家垦区兄弟单位共展出近百种各式各样农垦优质特色产品,展现农垦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辣椒炒肉、煎牛排、蒸红薯、煮玉米……各单位纷纷推出各种“体验式展出”,吸引大量逛展市民驻足品尝、购买。“桂垦良品的牛排超好吃!物美价廉!”“今天不仅大饱眼福,更‘大饱嘴福’啦!”不少市民在品尝了桂垦产品后,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道。

(彭定康)

明阳农场公司

与广西旅发桂林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5月22日,广西农垦明阳农场公司与广西旅发桂林投资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旅游、购物、食品和土特产品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成为“桂垦良品”打开桂林、贺州市场,拓展“九进”业务的“加速器”。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紧紧锚定合作协议,加速推动“桂垦良品”全面开花,加快推进设施农业+旅游项目建设落地,不断探索农文旅合作新路径,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开拓桂北市场,共同携手打造区域合作共赢新典范,共同助力全区乡村振兴。 

据悉,明阳农场公司紧紧围绕农垦集团赋予的统筹培育“桂垦良品”线上+线下平台,加快“九进”业务的新使命,发挥好“一体两翼三平台”的产业优势,利用好广旅桂林投资公司高品质旅游、康养产品的运营经验,共同合作开拓大桂林市场。目前,“桂垦良品”展销专柜布点工作已在广旅桂林投资公司旗下酒店陆续铺开。 

(樊帝宏) 

金湾公司

“桂垦良品”走进利客隆超市

随着供货合作协议的签订,由金湾公司供应的绿姆山西门塔尔、黄牛等品种排酸牛肉热鲜肉及冷冻品将在5月底前正式走进南宁区域28家利客隆超市,为南宁市民的社区团购清单上增添高品质食材新选择,进一步缩短了“桂垦良品”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距离,实现了绿姆山鲜牛肉进超市,西江低温奶进社区,预计年营收实现150万元。 

下一步,金湾公司以打造“桂垦良品”营销全区乃至全国平台为目标,加大“走出去”拓市场力度,不断扩大“桂垦良品”供应朋友圈,完善供应链平台,实现供应、配送和市场营销各环节良性互动,擦亮“金湾桂垦良品”招牌,为助力农垦集团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贡献金湾新力量。(班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