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广西农垦股权投资基金公司获自治区直接融资奖励500万元

发布日期: 2023-01-04

为加快推进广西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自治区财政厅对在降低区内企业一级市场融资成本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给予直接融资奖补资金奖励,近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及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审核,广西农垦资本管理集团公司下属广西农垦股权投资基金公司所管理的广西北投桂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符合奖励条件,获500万元直接融资奖补资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若干措施直接融资激励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自治区金融局对于在降低区内企业一级市场融资成本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资金奖励。本次荣誉的获得,体现了自治区金融局及南宁市金融办对广西农垦资本管理集团经营发展规范性、创新性和主业服务能力的充分认可。在自治区金融局及南宁市金融办的鼓励和指导下,广西农垦资本管理集团将持续借助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助力提升区内直接融资比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继续为北部湾经济区金融业及实体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李可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