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奋战四季度,垦区传佳绩!

发布日期: 2022-10-31

奋战四季度

冲刺全年红

垦区单位又打出一波漂亮“战绩”

一起来看

 

农垦集团财务会计决算、经济效益月报工作获自治区财政厅通报表扬

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对2021年度全区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告工作情况、2021年度国有企业经济效益月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农垦集团2021年度财务会计决算、经济效益月报工作先后获得通报表扬。

近年来,农垦集团进一步加强对财务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加快建立现代财务管理体系,持续强化财务管理,加强经济运行指标监测,强化数据分析针对性,确保财务数据、报告等材料报送的及时性、全面性、完整性、准确性、可用性,不断提高会计信息质量,有效防范风险,促进企业稳健经营,为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精确数据支撑。(集团财务部)

 

“桂垦良品”北海形象店建成开业

10月26日,北部湾农场公司“桂垦良品”北海形象店开门纳客,标志着公司平台建设、市场开拓和品质品牌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

走进店内,西江牛奶、绿姆山牛肉、富硒香米、富硒红茶等广西农垦招牌产品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这个西江牛奶不错,我之前在广西农垦的直播上购买过,现在北海也有桂垦良品店了,以后购买农垦的产品就更方便了!”一位顾客提着两箱牛奶高兴地说道。

今年以来,北部湾农场公司紧紧围绕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目标和“五大攻坚战”工作部署,紧扣食品产业北海片区龙头发展定位,深入实施公司“一强三拓”战略,全面提升“三力”,全力构筑食品产业体系。“桂垦良品”北海形象店从筹备到推进、再到建成开业仅用时70天,充分体现了公司上下的凝聚力、执行力,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影响力,为公司树立新形象写下了绚丽的一笔。

下一步,北部湾农场公司将以一流品牌、一流服务、一流管理运营好“桂垦良品”北海形象店,聚合广西农垦自有特色产品和中国农垦产品,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食品,也为广西农垦优质特色农产品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注入新形式、新活力、新气象,助力提升“桂垦良品”品牌影响力。(彭定康)

 

垦区首个!“金光壹号”大米获富硒农产品认证

近日,经过广西富硒产品协会的层层审核,“金光壹号”大米被颁予富硒农产品认定证书,成为首个获富硒农产品认定证书的农垦大米。

金光农场公司“金光壹号”品牌致力于生产“从田园到餐桌”、让消费者放心的绿色、健康农产品。近年来,公司广泛采用优良品种,机械化插秧、育秧、收割,无人机绿色植保等技术,让“金光壹号”富硒水稻产量和品质有了飞跃式提高。据悉,今年公司下属团结分场实施“旱改水”项目约1929亩,产出“金光壹号”富硒大米约68万斤,预计营收可达500万元,经济效益十分可观。明年预计扩种2000亩,以实施“万千工程”为抓手,锚定目标打造五千亩富硒水稻产业基地。

 

 

此次喜获富硒农产品认证,既体现了公司打好品质品牌攻坚战的喜人成果,也大大地提升了“金光壹号”品牌的影响力,开创了农垦大米品质新格局。(肖梦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