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相约桂垦 共创未来 | 谭良良在这个会上作推介致辞

发布日期: 2023-05-23

5月18日,2023年广西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南宁举行。广西农垦集团总经理谭良良以“相约桂垦 共创未来”为主题在会上作推介致辞。

谭良良指出,广西农垦历史悠久,已发展成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国家队、中国特色新型农业现代化的示范区、全区农业对外合作的排头兵、安边固疆的稳定器。目前正在加快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有着厚实的产业积淀、过硬的硬件条件、完善的产业链条、可贵的品牌信誉、强力的政策支撑五大突出优势。广西农垦集团诚邀各方企业在粮油及糖酒加工、畜禽及水产加工、果蔬及茶叶加工、休闲、速食、健康食品加工、调味品及添加剂加工等领域合作,在精深加工基地、冷链物流产业链、市场销售、平台建设等重点环节,通过采取业务合作、股权合作、并购重组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推介会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双汇、统一、伊利、牧原、老干妈、三全食品、李锦记等国内多家食品加工产业龙头企业派员参加会议。推介会现场还设置了广西14市特色食品及桂酒、桂茶、桂水、特色米粉展示区。广西农垦集团展区80多种食品产品吸引嘉宾们驻足参观品尝、合作洽谈。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对广西农垦集团食品加工产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与会客商纷纷表达了深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蒙大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