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巾帼心向党 文明树新风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到农垦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0

3月7日,由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政协原主席陈际瓦、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带队的自治区政协机关在职及离退休女干部职工,来到广西农垦集团旗下的大明山茶园,开展“巾帼心向党 文明树新风”学习教育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陪同。

茶园党员活动室内,近百名自治区政协女干部职工们品着浓郁的“大明山”茶,聆听了妇女干部代表“传承好家风家训 向身边先进学习”主题事迹分享,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竞赛活动。走出活动室,绵延起伏的有机茶园,在绯红争艳的桃花点缀下尽显春意盎然,冒出新绿的茶树散发出阵阵清香。在听取翁科对农垦改革发展情况的介绍,全程体验茶园健步走,参观手工制茶、传统扎染手工艺等项目后,陈际瓦对广西农垦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战略部署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农垦茶业集团依托生态有机茶园基地打造大健康文旅项目,发展健康安全茶产品给予高度赞扬。

农垦集团工会、集团机关妇委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唐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