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甘承会在广职院干部培训班上作主题宣讲,提出这些要求→

发布日期: 2023-03-02

2月21日,广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为广西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期干部培训班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一流职业教育助力打造一流食品企业”主题宣讲。

会上,甘承会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工作,以及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甘承会强调,集团上下要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四个方向努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和农垦要打造“三大一航母”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广职院要在协同创新、产教融合、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三方面下功夫,谋划推进学校发展。

甘承会表示,近几年来,广西农垦集团获得一系列瞩目成就,打赢了改革攻坚战,实现体制革命性重塑;打赢了发展攻坚战,五年再造一个新农垦;打好转型攻坚战,成功开辟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新路径。广职院也在集团大力支持下,迈上了领导班子好、党建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办学质量好、条件改善好、社会服务好、发展前景好的“七好”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甘承会指出,当前,农垦集团和广职院都处于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广职院要深刻领悟自治区赋予农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使命新定位,全力融入农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大局。同时,要以升本为契机,以做好顶层设计、全面动员部署、对标升本标准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农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多做贡献。集团将在整合力量、争取上级支持、土地办证、资金项目、加强校企协同、提升办学实力上,全力支持广职院升本培育工作。

广职院院长梁裕主持,该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文/陈瑜 图/黄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