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广西农垦集团与宁波家联科技股份公司座谈合作

发布日期: 2023-03-02

2月15日,广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与到访的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熊,建元天华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赵建光一行,就合作开展生物全降解制品生产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甘承会对王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了解到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塑料日用品及生物全降解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且处在全球塑料餐饮具制造行业的领先地位后,甘承会表示,当前,中央正扎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主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是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希望借助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生物全降解材料改性技术、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以及农垦丰富的糖业附属品、木薯变性淀粉等原材料优势,双方在生物全降解制品的研发、生产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王熊介绍了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生物全降解材料改性技术、自动化生产技术的研发和布局等方面情况,对深化双方合作表示期待。他表示,农垦的蔗渣等糖业附属品以及木薯变性淀粉,均是生物全降解制品的原料,希望双方在这些领域进一步深入对接交流,务实推进合作事宜。广西农垦集团具有在越南的既有厂房以及印尼的产业园区等海外板块优势,家联科技在布局海外市场时,期待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推进全方位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王熊一行还参观了桂垦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和农垦展示馆。

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集团战略发展部及广糖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