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召开“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1-03

12月14日,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主持召开“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对第三阶段“大整顿”工作进行总结回顾,研究部署第四阶段“总结完善”工作安排,强调提升“三力”永远在路上,要全面总结评价教育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以“三个持续”提升“三力”,为打造一流食品企业保驾护航。

会议通报了教育整顿活动“大整顿”阶段工作情况,对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将开展教育整顿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有序推进问题整顿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甘承会要求,要发出通知对教育整顿活动第四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对第三阶段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进行“回头看”,做好有关完善工作;要做好先进表彰筹备工作,全面梳理完善教育整顿活动成果经验,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为全面建成一流食品企业奠定坚实的制度基础。

甘承会强调,提升“三力”永远在路上,要以“三个持续”提升“三力”。

一是要把持续提升“三力”作为常态化提高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要以持续提高凝聚力、持续提高执行力、持续提高影响力“三个持续”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坚定不移地提升“三力”,全力破解团队精神凝聚力不够、畏难情绪、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将教育整顿活动的系列成果形成制度化,以长效机制为载体,形成效果导向,促进集团上下对照制度提升各方面能力。

二是要把持续提升“三力”作为强党建的重要内容。持续抓好提升“三力”,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把提升“三力”与全面从严治党、三项主体责任落实等相关工作紧密融合,把教育整顿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习讨论和教育整顿成果,以“三力”提升和一流食品企业建设新成效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新成果。

三是要把持续提升“三力”作为农垦集团理论实践创新的重要成果。要把提升“三力”融入到打造一流食品企业的全过程,与中央重大主题活动、集团中心工作等相融合,与弘扬新农垦精神相融合,融入渗透到农垦的血脉中去,进一步丰富和弘扬农垦精神,为推动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注入强劲动力。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党委副书记翁科,纪委书记覃绍生,副总经理张安明以及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蓝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