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翁科到集团离退休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14

12月2日,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与集团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齐聚一堂,与老同志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离退休干部群体中全员知晓,入脑入心。

翁科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指示精神为抓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与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新使命紧密结合,增强使命感,找准着力点,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翁科强调,农垦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付出的心血汗水。希望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集团党委工作,带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南泥湾精神,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农垦集团加快打造千亿元级一流食品企业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农垦集团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