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聚焦五大攻坚战 | 农垦集团“品质品牌攻坚战”指挥部专题会研究推进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9

11月24日,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黄永华主持召开“品质品牌攻坚战”指挥部第四次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部署,研究讨论加快推进“品质品牌攻坚战”各项重点工作和谋划好2023年重点项目等事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红。

会上,集团农业事业部、资产经营部和各二级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品质品牌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品质品牌攻坚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2023年“品质品牌攻坚战”重点工作,并就集团与广西质检院在食品安全体系建设方面的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讨论。

黄永华对各单位今年以来稳步推进“品质品牌攻坚战”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围绕“出标准”“建基地”“立体系”“树品牌”四个方面的工作,加大力度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找差距,加快推进重点基地、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制订农垦产品标准,加快建立健全质量检测和监管体系,加快规范品牌管理。二是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和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认真分析,查摆基地建设滞后、品牌杂乱、标准不统一、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制订整改方案,把问题清单变成行动清单,切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加强集团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二级公司之间的沟通协调,共同宣传好、维护好“广西农垦”“桂垦良品”公共品牌形象,在公共品牌的框架下做好子品牌的规范整合工作。四是要强化调研分析,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围绕集团打造千亿元级一流食品企业培育计划,谋划好明年工作。

集团资产经营部、农业事业部以及广糖集团、桂垦牧业公司、绿色食品集团、茶业集团、明阳农场公司、金光农场公司、轻工院、化工院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农业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