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提“三力”、抓效率、促提升,这个专题培训班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 2022-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落实集团党委“提升‘三力’ 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要求,切实提高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工作效能,促进办公室内部学习交流,11月26日,广西农垦集团举办2022年办公室系统“提‘三力’、抓效率、促提升”专题培训班。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安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安明指出,今年是集团正式转为现代企业运营第二年,是集团全面转型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第一年。办公室是一个单位的“司令部”“参谋部”“后勤部”,办公室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强不强,直接影响单位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各位学员要将参加培训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办公室工作如何实现“三转”,加快提升现代企业运营水平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大整顿提升“三力”,加快推动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工作相结合,在学习中提高认识、相互借鉴、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长成为符合集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助力加快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等重要要求,邀请了垦区内外专家学者、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以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三办”工作实践等为培训重点,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务实管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

本次培训以视频形式举办。集团总部综合业务骨干,二级单位办公室(综合办)主任、副主任及业务骨干共19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培训。

(徐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