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召开总部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宣贯会

发布日期: 2022-11-30

为让集团总部干部员工充分了解补充医疗保险相关内容,为下一步在集团总部试点建立补充医疗保险制度做好动员准备,11月25日,农垦集团召开总部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宣贯会。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翁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翁科对建立补充医疗保险的背景、企业补充医疗保险的主要内容等基本情况作了说明。为加快推动补充医疗保险实施落地,确保全体员工在今年完成参保,翁科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力争做到“三个讲透”。把实施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工作的目的、意义、具体内容、保障范围、报销程序宣贯到位,帮助员工客观分析投保后得到的保障,提高员工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积极配合保险公司,做好投保资料收集工作。要认真对照个人情况,及时按照保险公司要求提供材料,确保在12月底前全部完成投保工作。三是要明确部门职责,形成强大合力。要充分认识建立企业补充医疗保险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加强配合,通力合作,切实把好事办实办好,让员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红利,增强获得感、归属感,提升员工凝聚力、向心力,让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建设中去。

会上,太平养老保险公司团队对补充医疗保险保障方案及投保注意事项作了介绍说明。

据悉,此次宣贯会将分两期进行,确保集团总部全体员工了解知悉相关医疗保险细则、投保补充医疗保险需要完成的各项事宜。

(蓝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