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17

11月14日,农垦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广西农垦集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教育整顿活动质量成色 加快打造一流食品企业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甘承会认真听取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关于实施方案内容的汇报,组织与会人员结合农垦实际,对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完善。

甘承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加快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助力全区乡村振兴。

甘承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提升教育整顿活动质量成色,加快打造一流食品企业;要对实施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尽快印发,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集团领导班子、各二级公司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宣贯,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一线、重点项目、生产车间,切实提升“三力”、推动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好务虚会,谋划好明年工作。

集团在家领导谭良良、翁科、李金刚、李东、张安明、黄永华、黄河出席会议。集团董事会秘书,总部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