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与广西日清食品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1-09

11月2日,广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与到访的广西日清公司董事长廖泳俊一行座谈交流合作事宜。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广西日清公司副总经理廖铭灿参加座谈。

甘承会对廖泳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日清食品公司在生鲜配送、食材供应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广西农垦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具有良好的国企品牌效应,丰富的土地资源为双方合作建立种养基地提供良好条件。希望双方围绕既定的合作目标和方向,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启动前期相关工作,加快合作步伐,锁定重点项目,推动合作见成效、出效益,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农垦集团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
 

廖泳俊表示,乘着广西农垦发展快车,日清食品公司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共同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高效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廖泳俊一行还参观了桂垦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和农垦展示馆。

集团战略发展部、良丰农场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