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甘承会主持召开“提升‘三力’ 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31

10月24日,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主持召开“提升‘三力’ 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对第二阶段“找差距”工作进行总结回顾,部署第三阶段“大整顿”工作安排,强调要严格把关,确保各企业各部门通过认真对照检查问题清单,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突出问题,为第三阶段进行高质量大整顿打牢基础,助推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甘承会指出,目前有的企业和部门还存在查摆问题不准确,未能结合实际找准突出关键问题的情况,领导小组工作机构务必要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督促指导各企业各部门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相互帮等多种方式,对照集团印发的《“三力”方面对照检查问题清单》,结合自身实际,找准“三力”突出问题,列好问题清单,为下一阶段以问题为导向,对症下药、精准整改做好准备。

甘承会强调,对各企业各部门查摆出的问题,集团分管(联系)领导和集团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要从严把关,问题找不准的,要帮助他们找,确保各企业各部门的问题清单精准到位,并逐一进行沟通反馈。对集团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审核反馈的问题清单,各单位要主动认领,切实扛起责任,克服畏难情绪,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深入整改,真正做到“要我改”转变成“我要改”,确保大整顿工作高质量开展。

甘承会强调,集团上下要按照教育整顿活动方案部署,有序转段开展“大整顿”环节工作。集团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要认真总结分析,对“找差距”阶段工作作好通报;要加强对“大整顿”阶段工作的统筹指导,集团总部要带头抓问题整顿整改。要在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对第三阶段工作作出部署。要组织开展凝聚力、执行力和影响力方面的负面典型案例剖析,教育一批、警醒一片,全面提升教育整顿活动的成效。

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纪委书记覃绍生、副总经理张安明以及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蓝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