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和福达控股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0-25

10月21日,广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在农垦大厦会见福达控股集团董事长黎福超一行,双方围绕文化旅游、冷链物流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出席座谈会。

甘承会对黎福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农垦集团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使命和定位,全力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发展动力十分强劲。福达控股集团在文化康养旅游、酒店运营、冷链物流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农垦集团当前的主业板块可形成优势互补,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农业旅游、冷链物流网络建设、线上交易平台、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加强交流,开拓思路,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黎福超表示,农垦集团是广西农业领域的排头兵,拥有良好的土地资源、产业资源以及丰富的优质农产品资源。福达控股集团旗下的桂林国旅以及璟象品牌酒店旅游产业链服务,在北海、桂林等地的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等均具有成熟的运营经验,双方在共同打造文旅精品项目、广西农产品集散与展示展销中心等方面具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寻求契合的合作方式,产生“1+1>2”的效应,共同发展。

双方有关业务部室及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蓝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