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领导班子碰头会研究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25

10月24日,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主持召开集团领导班子碰头会,通报集团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强调要抓好上下“一盘棋”,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有力开展。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印发的《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测评结果的反馈情况,听取了桂林片区项目对接等情况汇报。

甘承会强调,在落实自治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方面,要积极做好宣贯,做到上下“一盘棋”推进;要把握整治重点,确保不出现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要突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严格落实要求,抓好自查自纠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桂林片区项目对接方面,要锁定重点,深入研究,重点突破,加快与桂林片区优秀企业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还就完善战投委议事规则、近期财务工作、资金管理、完善绩效考评制度、筹备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等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集团在家领导翁科、覃绍生、李金刚、李东、张安明、黄永华、黄河及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吴法出席会议。集团董事会秘书、纪委副书记及集团总部有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有关议题。

(徐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