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桂垦职工多部作品在全国农垦渔业畜牧系统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22-10-20

国庆前夕,全国农垦渔业畜牧系统职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广西农垦集团工会选送的作品《“服务农垦 扎根农业”农资实业新使命答卷》荣获二等奖,《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一杯牛奶的“前世今生”》荣获优秀奖。

短视频大赛开展以来,集团工会高度重视,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入围的作品,从歌颂党和祖国,传承农垦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和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精彩故事等内容着墨,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和一幅幅精彩的画面展现了新时代垦区广大职工的职业风采和责任担当。

集团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搭建网上宣传平台,展现桂垦职工好形象、真风采。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部,二等奖作品12部,三等奖作品23部,优秀奖65名,优秀组织奖12名。

(唐立群)